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李川老师受邀在省司法厅进行社区矫正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13 发布人:

 

    5月5日,江苏省司法厅举办 2016年度第一期司法行政大讲堂视频讲座,特邀我院李川老师以《社区矫正:发展、变革与启示》为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光东主持了讲座。讲座从社区矫正的制度缘起、发展变革和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外社区矫正制度的发展路径、理论依据、现实成效及其借鉴建议。讲座结束后,张光东副厅长对讲座进行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讲座内容对下一步进行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苏省司法厅领导、厅机关相关部门干部以及省监狱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厅机关主会场,省辖市、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分管社区矫正、队伍建设工作的副局长、相关处(科)室干部、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县(市、区)社区矫正中心部分社区矫正专职社会工作者、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矫正专业相关的教职工在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