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建利副教授、朱长宝副教授申报的通选课程获批校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6-10-01 发布人:

近日,经院(系)推荐、专家评审和学校审定,东南大学公布了第四批通选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名单。我院刘建利副教授申报的《医事与法律的对话》和朱长宝副教授申报的《知识产权》课程分别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本次全校共遴选出27门课程作为第四批通选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18项。

    通选课程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以人文素质、工程素质、科学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为核心的综合素质类课程,目的在于引导学生广泛涉猎不同的学科领域,拓宽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学习不同专业领域的思想理念、思维方法和研究方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与发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