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徐珉川、杨洁老师赴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洽谈司法大数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3-20 发布人:

2017317日,为探讨智慧法院、智慧检察院与智慧城市协同建设实施路径,我院“人民法院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徐珉川老师、杨洁老师赴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

在座谈中,徐珉川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司法大数据基地的建设情况、运行机制以及工作规划,充分交流了基地在同案不同判预警系统、案件权重智能评估系统等方面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随后,东大智能化系统公司委派代表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展示了公司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楼宇和信息技术服务方面的产品研发与系统集成项目情况。在此基础上,双方围绕智慧法院建设、智慧检察院建设、融“舆情、警情、地情、社情”于一体的社会综合治理平台开发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东大智能化系统公司董事长王向宏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发挥各方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方案中融入司法大数据基地研究成果,推进政、产、学、研成果转化。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希望能尽快考虑合作框架与实施细节,推进技术资源的对接与互补,协力开展智慧法院、智慧检察院与智慧城市产品的研发与应用。

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是由东南大学、南京电子局等单位合作创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系统集成涉密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设计及施工壹级资质等28项资质,是国内建筑智能化、智慧城市建设等行业的科技先锋。此次调研的顺利开展,对于强化多方合作、助力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