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感知“法务”——法学院学生走进三胞集团

发布时间:2017-03-24 发布人:

    322日下午,由法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波老师带队,率研究生各年级代表前往三胞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和座谈。

    在三胞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展示大厅,了解了三胞集团业务板块,即“金”、“木”、“水”、“火”、“土”五大板块,涉及金融、地产、科技、信息、医疗健康等方面内容。科技化和信息化的业务板块,舒适又高大上的工作环境,让同学们非常期待。

    参观结束后,三胞集团法务中心的副总裁陈晓旸和高级经理崔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公司法务职业的成长分享。陈总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法务的内涵,即何为法务以及法务工作者与律师的区别。同时陈总以其自身经验告诉大家,法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法律思维,不因专业背景不同而影响法务工作。其次,陈总和崔琦经理从职务、职级和薪资福利方面给我们介绍了三胞集团法务的人才培养机制。

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三胞集团法务工作内容以及实习情况等问题,人力资源中心的助理总裁吕晓峰、陈晓旸总裁和高级经理崔奇都一一作出回答。

    此次“三胞”之行,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法务工作的内容及流程,帮助大家在未来就业方面有更多的准备,让大家对于法务职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走进三胞集团也仅是第一步,后续学院还将邀请公司专门人员来我院同更多的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