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法学运动健儿在东南大学第59届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人:

 东南大学第59届运动会于4月7日上午九点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数十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共夺得一金三铜,以团体总分104分获得本科生乙组第七名!其中男子团体45分、女子团体43分分获乙组男女第七名,为法学院再创了运动会的佳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开始前,天空中飘起了蒙蒙细雨,但这依然无法浇灭法院健儿们的热情!我们身着正装,在孟红、高歌、李波、费倩倩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地走向主席台,几次变换队形,在主席台前别出心裁地用彩色丝带摆出了“LAW”字样,赢得了掌声与喝彩,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律政精英”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法院健儿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正是凭着这种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意识,我院才能满载荣誉而归。
     在东南大学第59届运动会中,我院所有获奖成绩如下:

  1.刘微获得女子乙组铅球第一名。
     2.陈致宁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三名,200米第四名。

 3.孙晓静获得女子乙组垒球第五名。

 4.刘一帆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六名。

 5.刘一帆、朱银燕、范洁、陈致宁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第五名。

 6.翟彦菁、于婷、陈致宁、刘一帆、程霄、李诗雯、郝修齐、贾林阳、卞维妙、肖倩获得女子乙组10×100迎面接力第八名。
     7.莫巨宏获得男子乙组五项全能第三名。
     8.陈秋实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三名。
     9.吴博伦获得男子乙组垒球第六名,铅球第四名。
     10.刘翰青获得男子乙组铅球第六名。
     11.李健铭获得男子乙组200米第七名

 12.何倍泽、余佳鑫、魏兆付、吴晓楠、马浩轩、李健铭、颜文涛、夏尔丁、张超、周宇恒获得男子乙组10×400接力第五名。

 13.刘肇旺获得研究生男子乙组铅球第六名。

 14.刘仙亮获得研究生男子乙组400米第七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法院健儿的活力与风采。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再次祝贺法学院在第59届校运会上取得傲人成绩,希望我院全体运动员在下次的运动会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让我们来年再战!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