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尹吉教授、钱小平副教授应邀参加江苏省纪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发布人:

为切实发挥专家学者决策咨询智力优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深入进行,中共江苏省纪委于2017518日下午在省纪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有关问题研究”座谈会。座谈会由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蒋卓庆主持,省纪委副书记周广智、省纪委常委、办公厅主任朱俊友等领导以及来自江苏省社科院、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通大学8位学界代表参加。我院尹吉教授、钱小平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主题发言。尹吉教授向省纪委领导介绍了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就更新反腐败基本理念及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入分析。钱小平副教授根据监察委员会制度改革背景,阐述了激活监察权监督职能的路径、模式与制度构建。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作为江苏省智库的功能定位和研究能力,进一步密切了与省纪委的联系,扩大了社会影响。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