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6项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04 发布人:

    2017年7月4日,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最新公示,我院共获得六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其中汪进元教授获重点项目,顾大松副教授、刘建利副教授、陆璐副教授获一般项目,徐珉川老师、刘启川老师获青年项目。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最后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9440项,比去年增加1387项。其中申报重点项目2092项,一般项目20470项,青年项目6878项。五大社科研究系统中,高校申报26027项,占申报总数的88%,社科院申报1251项,党校系统申报1194项,军队系统申报291项,各级党政机关及其他申报677项。
   今年立项总数比去年增加372项,平均立项率为14.6%,比去年提高0.6个百分点。其中重点项目343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2850项,青年项目1096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根据评审结果,东南大学法学院有6项申请获准立项。其中,重点1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位居全国高校法学院立项总数前列。
   自2016年以来,学院多次举办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经验交流会和院内评审会,今年学院教师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20项。同时,6项立项数是我院又一高峰,显示了广大教师对科学研究的积极投入,也是我院整体科研实力提升的具体体现。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