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陈洪兵教授应邀参加泰州市公诉人大赛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5 发布人:

 2017年9月4日下午泰州市公诉人大赛专题培训会议在泰州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我院陈洪兵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应邀参加,王耀彬博士陪同前往,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分管公诉的张蓉副检察长,公诉处钱峻处长,张咏臻副处长,两级院公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为案例讲解与理论知识普及两个环节,陈洪兵教授针对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新型犯罪频发的趋势,坚持刑法前沿理论与司法实践密切结合的原则,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现场气氛活跃,陈洪兵教授幽默的解答赢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会议结束后,陈教授为培训人员制定了学习计划,并深情寄语。


 会议是我院与泰州检察院开展检校合作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与泰州检察院开展检校合作,有利于检校双方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东南大学法学院将把泰检青年英才“331”计划作为检校合作的重点品牌来打造,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在授课培训、课题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深耕细作,努力打造成检校合作的新标杆。(王耀彬供稿)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