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艳红教授受邀观看南京女子监狱第八届民警职工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1-29 发布人:

117日下午,南京女子监狱举行第八届民警职工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整场演出以感恩、共享、奋进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情景剧、歌曲串烧、诗歌朗诵和大合唱等十余个节目,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纷呈的女监文化特色、女民警出色的才艺特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我院刘艳红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受邀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南京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晓凤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她表示,自2010年以来,本着文化育警、文化塑警、文化强警,南京女监成功举办了七届民警职工“文化艺术节”,而本届文化节紧密结合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开展了十九大安保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精品讲堂、社团活动、摄影书画展等丰富的文化活动,展现了女子监狱系统在搭建文化平台、打造特色民警队伍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

刘艳红教授观演后指出,开展民警职工文化节等特色活动,不仅从侧面展示了南京女子监狱民警职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崇高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还能够激发女警们崇尚文化、热爱生活的热情,促进广大民警职工凝心聚力,助力监狱事业再上新台阶。(郭雪雯供稿)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