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王禄生副教授率课题组参加江苏省高院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人:

2018410日上午9时,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会在法苑宾馆举行。我院王禄生副教授作为“关于以信息化手段探索案件权重指标体系建立的调研”课题负责人,带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江苏省高院研究室主任孙辙主持,邀请《人民司法》杂志社总编辑柳福华、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吴英姿以及省高院相关专家担任评议人。各课题组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及计划落实情况。

王禄生副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项目中期成果,详细介绍了案件实体复杂度与程序复杂度的权重指标体系建构过程,就指标权重赋值、指标数值的自动化提取实现方式进行了说明,并展示了成果在南京和苏州的试点情况。

与会专家对项目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并建议以“去行政化”为导向,进一步探讨案件复杂度的核心内涵,研究指标间的关联影响,为完善指标体系、形成高水平成果提供支持。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