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公告

关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研究生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8-04-12 发布人:

本学期奖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申报和审核请登录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seufund.seu.edu.cn)在新奖助学金申报系统中进行。

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

 

注:申报系统为电脑版,手机暂时无法登录。

由于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如遇到浏览器显示问题,敬请使用firefoxchrome、猎豹、360等最新版本浏览器。

 

申请对象:东南大学法学院从事智库研究的四大研究中心在籍在读研究生

项目名称:东大智能基金

     金额:5000元/人

     名额:4人

     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良好;
            4.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申请流程:

申请人416前登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申请,并将申请表打印交至学办(内容详实,在校已获奖助学金列明),其他获奖科研证明材料复印件同时交至学办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