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法学健儿勇参赛,齐心协力创佳绩————记我院健儿参加东南大学第60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人:

阳春四月里,东南大学迎来了第60届运动会。在运动会开幕之时,天空中就下起了雨,但雨,反而更加点燃了法学院运动健儿的火热激情。在两天的激烈比拼中,法学院每位参赛者都全力以赴,勇敢拼搏,展现了赛场上“律政精英”的独特风采。

陈致宁同学为法学院代表团首开纪录,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女子100米第二名的佳绩,并与刘一帆同学,陆涵之同学和谢微微同学一起为法学院拿下了女子4×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而陆涵之同学更取得了女子200米第一名,为法学院斩获一金,两位同学堪称是法学院“短跑双女王”。其中,陈志宁同学是东大校运会短跑“三朝元老”,曾在前两届运动会中取得过女子100米第一名、2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刘一帆同学取得女子100米第六名,并且还是女子4×100米接力赛的中流砥柱,更是女子10×100米坚定参赛者,在同伴气馁时,她会给予热情的鼓舞,自己参赛时,更是顽强拼搏,奋力争先。

其他同学也同样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谢微微同学夺得女子跳远第四名,刘微取得铅球亚军,肖楚逸,肖倩配合默契获得绑腿跑趣味赛第六名;射飞镖趣味赛法学院代表队获得集体第七名。

在研究生女子4×100接力中,在丁鹏,邹洁,郭茜,卞维维四位选手的努力拼搏和齐心协力下,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丁鹏更是在研究生女子100米项目中位居第五。

  在本科女子10×100米迎面接力赛中,大家团结一心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参赛队员有陆涵之,张璇,刘一帆,夏心怡,肖倩,李诗雯,朱银燕,程霄,卞维妙等。她们不仅个人实力突出,而且在集体比赛中更是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414日上午的研究生拔河比赛中,我院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我们凭借抽签幸运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迎来了实力强劲的经管学院,尽管双方账面实力悬殊,但是我方仍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认真排兵布阵,迎难而上,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凭借强大的精神力量,赢下了第一局和第三局比赛。最终,我方依靠146男的阵容战胜了对手,昂首挺进四强,场边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当时的场景真可谓是:身神斜后顶,夹道叫高声。众人心穿线,巾帼满校旌。

  人心齐,泰山移。虽然我院参赛人数远远落后,但是在各位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下,法学院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他们的努力拼搏值得我们的掌声和喝彩!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