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任丹丽、徐珉川等师生应邀参加2018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24 发布人:

201842122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中心主办的“2018知识产权南湖论坛: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在山城重庆隆重召开。我院任丹丽副教授、徐珉川博士及硕士研究生马文博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紧扣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时代主题,在主论坛讨论环节,德国马普创新与竞争研究所前所长约瑟夫·施特劳斯、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王闯、韩国著作权委员会委员长林元善等与会嘉宾分别从技术驱动、司法保护、学理创新等侧面展开深入而不失生动的阐述。

在研讨会第二分论坛“人工智能与版权制度现代化”专题研讨中,我院徐珉川博士就人工智能生成物的著作权归属问题做了主题发言,提出应以司法裁判中的价值判断为起点,重新理解人工智能生成物权属中的作品原创性问题,并在评议环节同会嘉宾展开讨论,就人工智能的知识产权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