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单平基副教授应邀参加“三权分置”与《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人:

2018421-22,由中国人民大学不动产法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财产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烟台大学法学院、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承办的“‘三权分置与《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研讨会在烟台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政法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烟台大学等15所高校的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我院单平基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上,参会代表围绕“三权分置”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对“三权分置”语境下的政策入法、物权重构、立法表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另外,会议决定成立“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本次学术论坛将有利于推动我国农村土地法制改革以及相关理论研究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