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明全副教授应邀参加日本环境法学会2018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发布人:

2018年6月16日,日本环境法政策学会2018年学术大会在日本大阪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日本环境法政策学会主办、大阪经济大学承办。来自日本环境省、大阪府、早稻田大学、明治大学、东北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名古屋大学、大阪大学、神户大学以及中国东南大学等高校科研单位与实务部门两百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院刘明全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书面报告论文并应邀参加此次学术大会,在第二单元以环境公益诉讼为主题进行了20分钟口头报告,由龙谷大学北川秀树教授进行学术点评,拓殖大学奥田进一教授等与会专家学者提出交流意见。刘明全副教授在本次大会当中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利于扩大学院的环境法学科影响力、推动学院的学术交流国际化。

据了解,日本环境法政策学会共有四百余名正式会员,由早稻田大学法学部大塚直教授担任理事长。此次学术大会由五个单元报告会与论坛组成,每个单元报告会由四名专家各自进行报告、四名专家进行点评,论坛由七名专家报告讨论。该学会一年一度的学术大会已经成为日本环境法领域顶尖的学术交流活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