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法学院同仁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28 发布人:

627日上午,四川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邓娟老师、李冰逆老师和宁慧芳老师三人到我院就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欧阳本祺教授、院长助理熊樟林副教授、院长助理王禄生副教授以及博士生赵龙参加了座谈会。


欧阳本祺副院长对邓娟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邓娟老师代表四川大学法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东南大学法学院作为近些年发展最快的法学院之一,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根据左卫民院长安排,特地过来取经学习。

欧阳副院长首先结合全国法学博士点的格局以及教育部学科评估的要求,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详细情况。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培训工作、研究生论文答辩和学位工作、教育部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议持续了整整两个半小时。

本次调研和交流,有利于推动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也有利于促进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