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刑法学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2018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8-07-11 发布人: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2018]12号),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2018年共有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5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60人,优秀教学团队68个。在68个优秀教学团队中,40个团队为省教育厅和所在学校承担经费支持,28个团队为学校自筹建设经费。

 我院刘艳红院长带领的“刑法学教学创新团队”成功入选“2018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该优秀教学团队是东南大学2018年获得的唯一的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并且该团队是省教育厅承担经费支持的项目。

 这是我院首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实现了我院优秀团队建设中零的突破!此次优秀教学团队的成功申报,践行了我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理念,昭示着我院的辉煌发展前景!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