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重大项目立项评审会暨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3 发布人:

2016111日,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重大项目立项评审会暨发展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刘艳红教授主持,南京大学法学院孙国祥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魏昌东教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蔡绍刚法官、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犯罪预防局局长郭煜华检察官、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吴荣顺同志、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周佑勇教授、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珏教授、东南大学法学院孟红教授、周少华教授、肖冰教授、欧阳本祺教授、钱小平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系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于20156正式挂牌成立。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本中心成立后对基地重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专家评审会,旨在对投标项目进行评审、遴选、确定最终拟立项名单,与会专家围绕投标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细致评审,对各投标课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专家分析意见与建议。本次会议,是研究中心成立后的第一次重大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确定的拟立项课题均为我国当前反腐败法治研究领域中的重大、疑难、前沿问题,对于促进国家法治反腐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同时,与会专家对反腐败法治研究基地成立以来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评估,并基于各自的反腐败法治研究经验,对本基地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进一步推动研究基地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