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我院走访调研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9 发布人: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我院走访调研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428日下午,教务处沈孝兵副处长率领教务处邓蕾、柏云老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郝杰、顾玉剑老师到我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李煜兴副院长、高歌副书记、教学督导组组长孟鸿志教授、教研室主任刘红老师、青年骨干教师刘建利和叶泉老师、教学秘书张雪莲老师以及教务助理王薇薇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并对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我院教师代表与教务处检查组围绕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程法等交叉学科发展、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推免研究生名额分配、法律诊所与模拟法庭实践实验教学、法学学科竞赛、毕业论文省优培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坦诚的交流。沈孝兵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对法学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悉心的解答和回应。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后圆满结束。(王薇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