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关于网上预约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4 发布人:

全校各单位:

    近期以来,财务网上预约报销业务量剧增,网上预约量屡屡爆满,加之财务报销审核要素增加,熟悉业务的财务审核人员人手不够等因素,给广大师生员工办理报销支付业务造成了诸多不便。为了有效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经紧急研究决定,现就网上预约报销事宜作如下安排,敬请谅解和支持。

一、增加网上预约系统预约量。综合考虑业务量、执行进度和处理效率等因素,适时增加每日网上预约数量,并实施动态调整;财务服务窗口放开网上预约接单,对于已过预约期限未提交或在预约期限前提交的网上预约报销单均予以受理。

二、网上预约单急件业务处理的安排。对于按照时间节点必须完成支付进度和项目结题的,或者按照合同约定必须按时支付的事项,财务处予以优先安排处理,以满足核算业务时间的要求。其他预约报销事项一律根据业务量和人员安排按顺序尽最大努力及时处理。

三、进一步深挖内部潜力,加快处理进度。财务处将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深挖内部潜力,加班加点处理网约单,尽最大努力压缩处理期限。

四、尝试实施部分财务报销业务标准化管理。为了有效解决财务报销业务量与日俱增和财务人力不足的突出矛盾问题,财务处研究尝试部分财务报销业务实施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满足广大师生财务报销业务需求。

 

东南大学财务处

2016年5月16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