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周佑勇教授应邀为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布人:

20166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正式开班,本期的主题为“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应松年、薛刚凌、湛中乐、莫于川、杨海坤、叶必丰、关保英、朱芒、朱新力、章剑生、王克稳、黄学贤、章志远、沈福俊等知名法学家,为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青年教师、博士及硕士研究生100余人进行授课,我院周佑勇教授应邀主讲了“行政裁量的法律治理”的专题课程。

  

上海法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是上海市学位办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为全国各地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搭建聆听学界大师精彩演讲的平台。周佑勇教授作为行政法学界的著名学者,深受学员们的喜爱。课堂上,周教授立足自己多年的科研成果,从行政裁量的概念谈起,详细为学员们解读了行政裁量的治理模式、行政裁量基准的技术构造以及行政裁量的司法审查,并就相关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即使课程结束,周教授依然被学员们紧紧围住合影留恋。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火爆,再次见证了周教授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对青年学子的关怀。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