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处吴涓副处长一行到我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8 发布人:

教务处吴涓副处长一行到我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24日上午,教务处吴涓副处长率领徐春宏、陈小敏、谢淑平三位老师到我院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就法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沟通与交流。我院孟鸿志副院长、高歌副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院分团委书记成曦老师、教学秘书陆璐老师以及教务助理王薇薇老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孟院长首先就近年法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成效做了介绍,并对本学期教学检查中同学们反映的教学问题做了通报。同时,与教务处检查组坦诚交流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21门系列研讨课和双语课资助、研讨课教室配置、学生实习实践困难、教师上课评价等问题。围绕上述问题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吴涓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对法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悉心的解答和回应。座谈会后,孟院长邀请吴涓副处长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模拟法庭。(王薇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