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王禄生老师与我院学生分享海外留学经验

发布时间:2015-03-27 发布人:

2015326日晚九龙湖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我院王禄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留学能给你我带来什么以及如何申请奖学金”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欧阳本祺教授主持。

讲座在大家满满的期待中开始,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加拿大、美国和爱尔兰等三个国家的访学经历,分享了在国外的逸闻趣事和宝贵经历, 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介绍如何申请国外学校以及如何申请奖学金。王老师认为留学生活能给人生带来全新体验,在不同的文化中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思想交融碰撞,拓宽眼界,使人能够从更广阔、更发散的角度看待问题。他从Target(目标)、English(英语水平)、Money(资金)以及如何写好简历和获得推荐信等方面着手,为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申请国外学校及奖学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留学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令大家受益匪浅。他言语幽默风趣,感染力很强,使同学们对国外的留学生涯愈发憧憬。

王禄生老师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联合培养博士,曾先后全奖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访学,并且受英国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邀请和欧盟委员会全额资助将于2015年赴英国访学。(邱晓)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