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陆璐副教授、叶泉老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5-05-12 发布人:

59-10日,由中国国际法学会主办,中山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法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主题为“国际秩序与国际法治——纪念联合国成立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外交部等实务部门的400余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院陆璐副教授、叶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陆璐副教授向会议提交论文《信用证信用危及之法律应对》,并全程参与国际经济法分论坛的会议,与专家学者展开积极交流。叶泉老师向会议提交论文,并在国际公法分论坛作了题为《南海渔业合作协定的模式选择》的报告,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