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法学院孟红书记、高歌副书记赴一连训练场看望教官和学生

发布时间:2015-09-14 发布人:

   



    2015年9月8日上午11点,法学院党委书记孟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歌在法学院团委书记兼一连指导员李波老师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法学院新生所在的一连。

    孟红书记首先询问了今年的军训安排和法学院学生的表现,当了解到一连10号就将进行军训拉练时,嘱托指导员和教官们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和动员工作,确保全体同都能安全,顺利地按质按量完成这一训练任务。

    之后,两位领导又特别在法学院女生所在的十排停留,向同学们了解军训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的精神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在了解到唐桑旺姆因身体原因在初中、高中都没有参加军训,而现在坚持要求参加军训,并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全程参加了训练项目后,孟书记表示一定要以身体健康为前提,遇到不舒服或强度大的训练内容时还是要多休息,同时号召全体同学向唐桑旺姆学习,认真刻苦训练。当了解到十排的戴教官、刘教官对学生们在训练上是一丝不苟地指导,教授;在训练场下又是暖心地关爱,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指导内务整理,甚至为同学买水,送水果。两位领导非常感动,对两位教官表示了感谢,并借此鼓励同学一定要认真训练,切不能辜负两位教官的悉心教导和暖心关怀。

    两位领导来看望时,恰逢军训间隙休息,同学们正在进行文艺活动,他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生们自己表演的节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