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运祥

发布时间:2015-09-30 发布人:

 

欧运祥,男,法学硕士、博士,现为东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劳动法与社会法研究所所长。
主要研究领域为劳动人事法律与政策、安全生产法及医事法。多年来,一直从事本科生和研究生劳动与社会保障法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担任《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等地方性法规的调研和起草工作。在《中国人才》、《中国劳动》、《河北法学》等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2005年赴英国Cardiff大学法学院从事劳动法律问题的专题研究。负责完成江苏省人事厅“人事仲裁证据制度研究”课题,最高人民法院“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基本制度专题研究”等课题。长期担任南京港口集团公司、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环保厅和南京市安监局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主要社会兼职:
江苏省社会法学研究会 副会长
江苏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委员
南京市玄武区政府法律咨询委员会 委员
江苏君远律师事务所 律师
联系方式:oyxnj@163.com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