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8级民商法硕士毕业论文初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人:高地

202071日,东南大学法学院2018级民商法硕士毕业论文初审会顺利举行。法学院副院长王禄生研究员、院长助理熊樟林副教授、民商法方向的研究生导师施建辉教授、黄喆教授、高歌副教授、步兵副教授、叶树理副教授、陈玉玲副教授、欧运祥副教授、任丹丽副教授、冯煜清副教授和单平基副教授,以及全体2018级民商法硕士研究生、部分2019级硕士参与了会议。初审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举行,由单平基副教授担任主持人。



初审会伊始,王禄生副院长对举办此次初审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预祝此次初审会能圆满举行,也期盼各位同学在写作过程存在的问题能够顺利解决。初审会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论文的题目和大纲、写作内容、写作进度进行介绍,并提出论文写作过程存在的难点,与会的各位老师对大纲及内容进行点评,并对学生提出的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此次论文初审会议持续了7个多小时,所有参加论文初审的同学均获得了与会各位老师给出的指导意见,感觉受益良多,相信会对接下来的论文写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徐明珠 供稿)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