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 巡察意见整改方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发布人:高地

2020810日上午,我院接受第五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巡察方案整改会议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现任院党委委员,会议由毛惠西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毛书记宣读了《东南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对法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刘艳红院长、王禄生副院长、单平基副院长、刘启川副院长副书记、党委委员高歌同志、欧阳本祺同志、李煜兴同志等与会人员针对每条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充分讨论,最后形成整改方案。




学院党委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全面体检、问题会诊、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巡察组要求,及时巩固整改成果,自觉接受师生监督,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从政治上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以作风建设为着力点,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营造引才、聚才、育才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把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劲动力,为加快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110100”东大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