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顾大松副教授参加“新能源 新交通”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人:高地

2020922日,东南大学交通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以及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分论坛三:“新能源 新交通”论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网约车出行新能源化的现状、难题与未来。论坛内容聚焦政府、学界、行业组织、平台公司、网约线下服务企业,从网约车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商业运营模式与市场机遇、新能源新基建赋能网约出行、新能源物流城市配送展望及金融来分析行业态势,聚合上下游企业之间的联动运营,探讨新能源交通在网约物流行业的发展路径,促进新业态有序地良性发展。



我院顾大松副教授主持了论坛上午演讲环节。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处主任段俊虎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下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政策进行了解读。苏州客管处的潘雄斌进行了名为《苏州市网约车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的演讲,分析了苏州市网约车的发展趋势。T3出行运营总经理邹强作了《车联网重构移动出行》;万邦新能源副总裁、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郑隽一作了《建设骨干充电网络赋能网约出行》的报告;中设设计集团智能交通研发中心主任、交通运输部智能交通行业研发中心副主任万剑进行了主题为《基于MASS的城市智慧出行技术研究与实践》的演讲。作为企业代表,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玉军进行了名为《换电模式助力网约车可持续发展》的演讲。

本次论坛系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工信厅、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四届道路信息化论坛(中国苏州)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的分论坛,来自主管部门与行业专家的报告精彩纷呈,为新能源、新交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