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单平基所授课程《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荣获“首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10 发布人:高地

2021年23日,首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院教师单平基所授课程《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在全校报名参赛的62个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我校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的具体体现,于202111月启动,历时2个月。大赛以“教学创新”主题,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以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为目标,全校62位(组)教师(团队)报名参赛,覆盖文法哲、理工医等多个专业,使大赛成为一场范围广、内容实、形式新的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评审,本次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我院教师单平基所授课程《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以此为契机,我院将秉持内容创新与形式创新相结合的理念,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为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