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欧阳本祺教授等应邀参加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研究重大课题中期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人:高地

 2021610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研究重大课题中期检查工作会于上海顺利召开。来自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的周加海副主任、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刑事处的喻海松处长、公安部第十一局法制处的张钢强处长、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的黄祥青副院长、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黄琰副庭长、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劳东燕教授、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的皮勇教授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工作会议。我院欧阳本祺教授、博士生童云峰、硕士生刘浩应邀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我院欧阳本祺教授代表课题组就“信息网络犯罪司法适用疑难问题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围绕课题研究进度、课题研究主要观点、课题研究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主要阶段性成果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学者对东南大学法学院欧阳本祺教授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和主题汇报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交叉性、团队式、实务型”的办学特色的东南大学法学院一定会顺利完成课题终期检查,实现更多理论成果的实践转化。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