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法律出版社学术·对外分社孙东育社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人:高地

2021年6月11日上午,法律出版社学术·对外分社孙东育社长、王珊老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此次交流会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我院熊樟林副院长、欧阳本祺教授、刘练军教授、钱小平副教授、虞青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熊樟林副院长对孙东育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版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学术文库成果、《东南法学》编辑部等学院相关情况。

随后,孙东育社长表示很高兴来到东南大学法学院,与东南法学是长期合作关系,对学院的支持也表示感谢。孙社长介绍了法律出版社学术分社的发展、定位以及未来的规划,希望能够进一步与东大法学院开展深入的合作,也希望了解我院对出版社在图书出版等方面的意见、需求,也期望学术分社能够成为学术、思想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后,双方就出版物在内容、编校、设计和印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院和法律出版社学术分社的交流,为出版物质量的提高搭建了出版研究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出版物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发展。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