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江苏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发布人:

  

  20211226日,江苏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在本次换届大会中,我院胡朝阳教授当选为副会长,任丹丽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徐珉川副研究员当选为理事。



年会邀请知识产权法学界著名学者吴汉东教授、李明德教授和易继明教授作大会主旨演讲。在下午的专题研讨中,来自法学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领域促进创新与竞争秩序规制问题”的年会主题进行发言和点评。我院胡朝阳教授的演讲主题是《网络平台知识产权治理中的注意义务及其法律适用》。



  年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人数高达4300多人,实现了健全公平竞争审查机制、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司法、推动互联网、产业深度融合和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会议目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