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内法规研究生论坛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2-01-03 发布人:


  2021年12月26日,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办的厦门大学党内法规高端论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内法规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本届论坛共计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78所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的167篇来稿,经学术评审后共确定50篇论文入选本次论坛。我院博士研究生刘锦、硕士研究生闻梓安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获优秀论文奖。




  在主题报告环节,博士研究生刘锦作“论新型举国体制的宪法基础与实践路径”的报告发言,指出新型举国体制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制度法宝,具有深厚的宪法基础和强大的组织保障。新型举国体制的运行需要实现分权模式下的央地互动、政府主导下的民主参与以及统筹格局下的利益协调,以充分发挥其制度优势。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