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南法学文存”再添新著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人:

 

  我院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会议文存之《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野下的职务犯罪预防与惩治》由东南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本书是继《法治反腐的路径、模式与机制研究》(2017)、《创新与发展:监察委员会制度改革研究》(2018)出版之后,由《东南法学文存》推出的第三批反腐智库成果。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东南大学大学设立的致力反腐研究的专业性智库,是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本书系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举办的“转型国家腐败治理经验”学术研讨会会议文存,选编论文涉及反腐败刑事政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企业合规与腐败预防以及反腐败国际合作等四个领域。希望本书的出版,对于深化中国特色腐败治理的理论研究,推进中国特色腐败治理体制机制建设,能够提供有益参考。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