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启川老师受邀为南京市政府常务会授课

发布时间:2022-08-11 发布人:

  2022年8月10日下午,我院刘启川老师在南京市政府第144次常务会上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做《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心旻同志主持会议。

 

  刘启川老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创立脉络、逻辑体系、核心要义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等四个层面做报告。随后,夏心旻市长对刘启川老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讲座内容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尤其是结合南京市法治实践,给出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的路径。夏心旻市长要求与会同志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加快全面依法治市进程,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