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博士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8-15 发布人:

  2022年8月12日下午,我院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博士生唐淑艳、魏文松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两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严格遵照《东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办法》的规定,进入正式答辩阶段。


  本次答辩由河海大学法学院王春业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严海良教授和东南大学法学院汪进元教授、杨登峰教授、刘启川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法学院万千慧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流程和具体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依次进行答辩,对选题目的以及写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认真负责,针对答辩人的论文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并建议在各位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完善论文。最后,两位答辩人顺利通过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目标。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努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撰文/张耀源 图片/刘苏华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